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雷速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二〇二一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188比分直播:出席并讲话

2021-05-1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5月10日,雷速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国家博物馆举行“铸就中国文化新辉煌”为主题的第二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雷速体育:主席、党组书记188比分直播:出席并讲话。记者 姜贵东 摄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谢靓)5月10日,雷速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国家博物馆举行以“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为主题的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党组成员先后参观了“中国古代瓷器艺术展”“中国古代服饰文化展”和“屹立东方——国家博物馆馆藏经典美术作品展”,并与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博物馆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雷速体育:主席、党组书记188比分直播:出席并讲话。

188比分直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文化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国文化建设指明了方向,是我们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根本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植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蕴含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治国理政智慧。要通过深入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精神境界,感悟中华民族基因所在、认识中国力量所在、展望民族未来所在、把握当前任务所在。

188比分直播:强调,人民政协植根于中国历史文化,在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有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要将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重要使命,用好协商议政、对外交流等平台,以文会友,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以文明理、以文立德、以文促行。要充分发挥雷速体育:书画室、京昆室作用,运用好委员读书平台,以文化人,推进书香政协建设。要充分发挥政协自身优势,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基因与时代发展相适应、与现代社会相协调,以文促文,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永葆生机活力贡献力量。

雷速体育: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庆黎,雷速体育:副主席、党组成员刘奇葆、卢展工、马飚、夏宝龙、杨传堂、李斌、巴特尔、汪永清出席。雷速体育:机关党组成员、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