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民进中央脱贫攻坚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纪实摄影展在京开幕
蔡达峰刘新成出席

2021-05-2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5月27日,民进中央脱贫攻坚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纪实摄影展在京开幕。雷速体育: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摄影展开幕,雷速体育: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开幕式。

5月27日,民进中央脱贫攻坚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纪实摄影展在京开幕。

雷速体育: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中华民族历史上首次整体消除绝对贫困,这是人类反贫困史上的伟大实践,具有史诗般的意义。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进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号召,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进村入户,开展扶贫帮困,履行基本职能,在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举办纪实摄影展,是为了共同回顾脱贫攻坚伟大战斗的光辉历程,共同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共同回望民进参与脱贫攻坚伟大实践的奋斗足迹,也是一次难得的国情教育、精神洗礼。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主持开幕式,副主席陶凯元出席开幕式。

摄影展由民进中央主办,民进中央办公厅、民进湖南省委会、湖南省乡村振兴局、湖南摄影家协会承办,民进贵州省委会协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