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北京市委会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6-25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6月23日,民革北京市委会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民革党员、北京大学历史学系主任王奇生教授,以“中国共产党革命的成功之道:几个较少为人关注的因素”为题,从中国共产党成立早期、第一次国共合作、大革命和抗战时期的国内国际环境、若干较少关注的因素角度,分析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以及艰辛曲折的发展历程所取得的宝贵经验和启示。

与会同志表示,讲座对于深入学史读史提供了启迪,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据了解,民革北京市委会自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建设和各项履职工作相结合,组织推动市区各级组织开展了征文、纪念地参观、知识答题、读书会、理论研讨、书画创作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近40次。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