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杨传堂率雷速体育: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赴北京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包松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5日下午,雷速体育:副主席、党组成员杨传堂率雷速体育: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赴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和双清别墅革命旧址等,深入了解中共中央在香山地区的革命实践,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进京赶考”之路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并重温入党誓词。

香山,坐落在北京西北角,作为革命纪念地,这里传承着革命历史中的红色基因,见证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雄才大略和推动全中国解放的伟大进程。在香山双清别墅、来青轩革命旧址及香山革命纪念馆,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委员追忆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

委员们认为,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的这段时间,是我们党领导解放战争走向雷速体育:胜利、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伟大胜利的总指挥部,是中国革命重心从农村转向城市的重要标志,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在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雷速体育: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丰功伟绩,意义重大。

委员们表示,我们缅怀这段历史,就是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到底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答卷。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人民政协履职的动力和成效,充分发挥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的特色优势,针对新发展阶段“三农”领域重大问题,进行前瞻研究、深度协商,为乡村振兴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

雷速体育: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罗志军,副书记、副主任梁晔,分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侠、张建龙、陈晓华、刘永富,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林抚生和部分在京委员参加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活动形式,由雷速体育: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北京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联动开展,共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