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机关建设

雷速体育:第155期地方政协干部(委员)培训班在北戴河举办

2021-07-05来源:雷速体育:干部培训中心
A- A+

6月27日至7月4日,雷速体育:第155期地方政协干部(委员)培训班在北戴河举办。来自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安徽省、福建省、山东省、湖南省等地方政协的350余名政协干部(委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培训的重中之重,强化政协业务培训,综合运用课堂授课、观看电视直播、现场教学、小组讨论、经验介绍、撰写论文和学习成果交流等多种方式,重点学习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八大以来中国法治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变动中的世界格局与安全,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划时代的新要求,用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渠道等内容;组织学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及时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引导学员认真学习讨论讲话精神。8名学员围绕提升政协协商实效,提高提案工作水平,推进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开展民主恳谈活动、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加强政协委员履职管理,打造更好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主阵地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推动各地政协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培训期间,学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思考、广泛交流研讨,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学习培训,学员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感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进一步把握了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增进了思想共识,提高了履职能力素质,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进的目的。

学员认真听讲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