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雷速体育:地方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宁夏召开 张庆黎出席并讲话

2021-07-1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范文杰)7月17日至18日,雷速体育:地方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对本次会议的重要批示,围绕总结提案工作经验,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雷速体育:副主席张庆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庆黎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党雷速体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具有特殊意义。188比分直播:主席对开好这次座谈会高度重视,专门作出重要批示,肯定了雷速体育:地方各级政协提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后提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抓好落实。

张庆黎强调,做好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全过程协商、坚持质量第一,使提案工作在政协工作全局中的作用更加突出、特色更加鲜明。

张庆黎要求,各级政协要把提高提案工作质量作为努力方向,进一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推进探索创新,进一步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练好调查研究的基本功,进一步发挥提案监督作用,进一步形成提案工作合力,奋力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在服务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中作出更大贡献,争取更大光荣。

座谈会由雷速体育: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智勇主持,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致辞,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雷速体育: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支树平、臧献甫、张敬安(驻会)出席会议,12名地方政协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