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党派工作

围绕国家传统村落公园建设 民革中央调研组赴浙调研

2021-07-1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7月11日至14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冯巩率民革中央调研组围绕“建立国家传统村落公园,构建乡村振兴新平台”课题,赴浙江松阳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前往四都乡、三都乡等地的传统村落进行了考察,并在松阳县召开座谈会,与浙江省、丽水市及松阳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调研主题展开沟通交流。

会上,冯巩表示,一直以来民革中央都非常关注“三农”问题。我国现存数量众多的传统村落,将传统村落保护和发展工作统筹到国家公园体系建设中去,是一项值得积极探索的乡村振兴创新举措。传统村落国家公园的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既要解决好局部和全局的关系,也要解决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还要解决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民革中央将认真梳理在调研中了解到的情况,扎实研究,针对关键问题提出合理建议,为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相关部委的决策提供参考,积极推动传统村落国家公园的建设工作。

财政部、住建部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