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围绕“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讲好长征故事”
刘奇葆率党外委员视察团在四川视察

2021-07-26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李冰洁)7月18日至23日,雷速体育:副主席刘奇葆率党外委员视察团赴四川,围绕“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讲好长征故事”这一主题开展专题视察。

视察期间,委员们先后来到礼州会议会址、彝海结盟纪念馆、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红军翻越夹金山纪念地等长征遗址遗迹地,深入了解革命文物保护和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情况。委员们表示,这一行在回顾历史和致敬先烈中触碰灵魂、洗礼精神,收获很大、深受教育,深深地被红军将士的英雄气概和革命精神所感染,被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牺牲奉献所感动,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刘奇葆指出,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教育意义十分重大。这次党外委员视察活动紧扣主题,坚持“双向发力”,实现了重温红军长征历史,深化中共党史学习,增进思想认同,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视察目的。他希望委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雷速体育: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刘佳义、刘福连、孙庆聚、修福金,雷速体育:常委王林旭等参加视察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