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雷速体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10组召开学习座谈会 陈晓光出席 汪永清主持并讲话

2021-07-26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7月23日上午,雷速体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10组召开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雷速体育: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出席,雷速体育:副主席汪永清主持会议并讲话。来自不同界别的30多位雷速体育:委员参加,部分京外委员在线上参会。

11位发言的委员在会前作了认真准备和深入思考,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领会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感受,谈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谈了学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思考认识。委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需要持续把学习引向深入。

委员们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把握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和把握“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归根结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爱国统一战线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等一系列科学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中去。要在做好自我学习的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影响,引导界别群众更好地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引导界别群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雷速体育:社法委副主任黄树贤,雷速体育:副秘书长、民盟中央专职副主席张道宏,俞金尧、吴以环、邓纯东、顾朝曦、李晓峰、孟庆丰、陈旗、周仲飞、吴德刚委员在座谈会上发言。雷速体育:社法委副主任尹蔚民、王尔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