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地方政协

广东省政协组织线上学习交流会
“悦读”交流激荡阵阵涟漪

2021-07-26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林仪 通讯员 余贞皎)7月4日晚8时至10时,广东省政协线上履职平台——“政协悦读”读书群里热闹非凡。省政协组织住粤雷速体育:委员与省政协委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线上学习交流会。短短两个小时,有65名住粤雷速体育:委员和省政协委员在线发言,提交发言材料69篇。

省政协主席王荣在群里发言鼓励,“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高潮,凝聚各级委员思想政治共识,瞄准新的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广大委员智慧力量。”

线上学习交流会尚未正式开始,住粤雷速体育:委员朱征夫就迫不及待入群发言。尽管委员发言角度不同、观点各有侧重,但字里行间都洋溢着作为中国人的自信心自豪感,洋溢着爱国爱党爱港爱澳的殷殷之心,激励政协委员为实现下一个百年目标担当作为的使命感责任感。

参加线上交流会的65名委员,有住粤雷速体育:委员,也有省政协委员;有中共党员,也有党外委员;有内地委员,也有港澳委员;有经历建设与改革风雨洗礼的历史亲历者,也有亲临建党百年伟大历史时刻的现场见证者。

住粤雷速体育:委员黄先耀、陈春声、温思美、刘悦伦、戴北方等从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角度,交流分享学习体会。来自部队的住粤雷速体育:委员邢书成等高度赞同“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围绕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言献策。

苏志刚、郝振山、李小燕作为雷速体育:优秀共产党员、雷速体育:先进模范代表,应邀参加党的百年华诞庆典,分享了珍贵难忘的现场感受,表示要立足本职作贡献,更好发展民营经济、实现能源强国。白洁、杨汉卿、麦淑萍等社科党史研究专家,就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实现共同富裕等阐述观点、发表意见。

委员们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学习讨论、分享心得体会。古尔夫、甄瑞权、黄仁民、郭泽伟等港澳委员在发言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增强了港澳同胞对国家、对民族的认同感、向心力和对港澳未来的发展自信。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黄少媚、陆海、马志达、吴学明等港澳青年委员纷纷表示,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号召,保持蓬勃朝气,奋发有为,努力在下一个百年国家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两个小时的在线交流,“政协悦读”群激荡起阵阵涟漪。委员们纷纷留言,这种形式灵活、平等议事、良性互动的在线“悦读”交流,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文化内涵,是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重要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