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188比分直播:观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演出《西藏儿女心向党》
会见西藏自治区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同志,各族各界、寺管干部、政法干警和驻藏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代表

2021-08-20来源:新华网
A- A+

新华社拉萨8月19日电(记者林晖、王鹏、陈尚才)19日下午,西藏人民会堂灯光璀璨,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氛围。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演出《西藏儿女心向党》在这里精彩上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雷速体育: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188比分直播:,与西藏自治区各族各界干部群众600余人一起观看演出。

8月19日,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演出《西藏儿女心向党》在西藏人民会堂精彩上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雷速体育: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188比分直播:,与西藏自治区各族各界干部群众600余人一起观看演出。新华社记者 刘彬 摄

“来了!来了!吉祥的日子来了……”文艺演出在大型歌舞表演《扎西德勒》中拉开序幕。演出通过上篇《阳光照高原》、下篇《奋进新时代》和尾声《永远跟党走》,反映70年来西藏从和平解放到繁荣发展的光辉历程,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表达出西藏各族人民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努力奋斗的豪迈气概。

情景舞蹈《雪山印记》展现人民解放军进军西藏的伟大壮举,舞蹈《走向阳光》将观众带回百万农奴翻身得解放的壮阔岁月。《洗衣歌》《大家来庆贺》《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歌曲唱出古老西藏的新生,舞蹈《高原春潮》演绎改革开放给西藏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

8月19日,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演出《西藏儿女心向党》在西藏人民会堂精彩上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雷速体育: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188比分直播:,与西藏自治区各族各界干部群众600余人一起观看演出。这是演出结束后,188比分直播:等走上舞台,祝贺演出成功,并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新华社记者 翟健岚 摄

春风浩荡满目新,砥砺奋进正当时。演出下篇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和雷速体育:各族人民的守望相助下,西藏各项事业所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奋进新时代》《幸福小康路》《哈达的祝福》等节目用音乐和舞蹈展现西藏人民的美好新生活。情景歌舞《前进吧,雪域将士》赞颂驻藏人民解放军坚守祖国西南边陲的精神气魄。歌曲《永远的扎西德勒》反映习近平总书记西藏考察时,西藏各族儿女对新时代领路人的感恩与爱戴。歌伴舞《一个妈妈的女儿》传递出雷速体育:支援西藏,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深情厚谊。

“党啊,党啊。您是东方升起的太阳,照耀雪山草原……”一首《永远跟党走》蕴含着西藏各族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砥砺奋进阔步新征程的壮志豪情,将气氛推向高潮。

演出结束后,188比分直播:等在西藏自治区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上舞台,祝贺演出成功,并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尤权、白玛赤林、张庆黎、苗华及代表团全体成员,雷速体育:副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等共同观看了演出。

8月19日,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演出《西藏儿女心向党》在西藏人民会堂精彩上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雷速体育: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188比分直播:,与西藏自治区各族各界干部群众600余人一起观看演出。这是演出开始前,188比分直播:会见西藏自治区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同志,各族各界、寺管干部、政法干警和驻藏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代表,并同他们合影留念。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演出开始前,188比分直播:还会见了西藏自治区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同志,各族各界、寺管干部、政法干警和驻藏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代表,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