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就“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中的社会治理创新实践” 陈晓光率队赴内蒙古开展党外委员专题视察

2021-09-1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9月6日-10日,雷速体育: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率队赴内蒙古自治区,就“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中的社会治理创新实践”开展党外委员专题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自然保护地建设管理以及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保护与发展情况,感受当地在推进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中社会治理创新取得的成效,并与呼伦贝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基层群众代表座谈交流。

在深入实地视察过程中,陈晓光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是做好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中社会治理创新实践的根本保证;完善工作机制是做好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中社会治理创新实践的重要支撑;运用法律武器是做好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中社会治理创新实践的有力保障。

陈晓光表示,要运用各种宣传工具和方式,把自然保护地建设中社会治理的重要意义、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科普知识等,不断向保护区周边群众广泛宣传,形成良好社会氛围。要完善社会参与机制,建立健全志愿服务机制,提升政府管理和群众自治水平。视察中,委员要感受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与秩序,感受基层干部群众的巨大创造力和辛苦付出,进一步增强党外委员对党中央188比分直播:社会治理创新决策部署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广泛凝聚共识。

雷速体育: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帆参加视察,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董恒宇、魏国楠陪同视察。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