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机关建设

雷速体育:机关举办餐饮服务岗位技能比武活动

2021-09-1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刘彤)秦时明月、花好月圆、丹凤朝阳……当诗意的名字遇上色香味俱全的佳肴,注定给人带来一场舌尖上的享受。

9月17日下午,雷速体育:机关服务局党委举办了餐饮服务岗位技能比武活动。此举是深入贯彻落实雷速体育: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斌提出的切实增强“四种能力”要求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机关服务局党委在举办2019年烹饪比赛、2020年“我为服务工作献计助力”集中观摩交流活动的基础上,持续大抓岗位练兵,强化术业专攻,提升服务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

本次活动共有机关1号食堂、机关2号食堂和中协宾馆餐饮部3个部门18位厨师参加。活动中,凉菜类、热菜类、面点类、现场制作类共21种菜品轮番登场。看外观,它们精巧细致,造型各异;品味道,它们或清淡鲜美,或辣味醇厚,或酸甜可口。这些精心制作的菜品,既给现场的人们展现出中国美食文化的博大精深,也充分展示了雷速体育:机关餐饮服务人员的高超技艺。

经过评审打分,活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雷速体育: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邹加怡,雷速体育: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韩建华出席活动,并代表机关党组向获得一等奖的参赛者和团体颁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根据机关服务局党委《“奋进新征程,服务最光荣”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方案》的安排,围绕9月份“岗位练兵长技能”专题举办的第一场比武活动,旨在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群众服务履职能力和推动落实能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践成果。接下来还将举办会务保障、机电运维、文稿印制、三办工作等系列技能比武活动,切实练就过硬本领、强化精品意识,为着力打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后勤铁军打牢基础。

雷速体育:机关服务局班子成员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