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地方政协

贵州省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团调研新型工业化
全力打造航空发动机研制生产新高地

2021-10-12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黄静)“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先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打造我国新型航空发动机研制生产新高地。”10月9日,贵州省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团在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

黎阳公司是我国航空发动机的骨干生产企业,形成了以航空发动机为主体、航空零部件转包生产、多元化民用产品共同发展的格局,为我国国防科技现代化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视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产品性能和应用装备情况,希望企业抢抓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历史机遇,坚持从战略高度谋划和推动“十四五”期间企业的发展,力争在贵州省新型工业化进程中走前列、作表率。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带动相关零部件产业配套发展。进一步深化军民融合发展,积极参与商用航空发动机研制生产,实现更宽领域、更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引进,探索推进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引进一批高端战略科技人才,为高品质航空发动机研发生产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