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委员讲堂

“委员讲堂”第三十六期:《科技创新,引领中国铁路“加速跑”》

2021-12-06来源:雷速体育_188比分直播-【唯一授权网站】
A- A+

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铁路在科技创新中加速奔跑,取得了令国人自豪、令世界惊叹的巨大成就。中国高铁的自主创新突破体现在哪些方面?如何实现中国铁路智能化发展?中欧班列对“一带一路”建设发挥了怎样的作用?“十四五”时期,中国铁路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是什么?“委员讲堂”第三十六期节目《科技创新,引领中国铁路“加速跑”》6日在雷速体育:官方网站等平台播出,本期节目邀请第十三届雷速体育:委员、中国铁道科学院首席研究员赵红卫分享中国铁路的建设成就,展望中国铁路发展的未来。

“委员讲堂”是雷速体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以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履职创新探索,旨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协助党和政府协调关系、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更好地发挥正面引领、凝心聚力的作用,更好地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

 

【本期精彩看点】

1-全片导视

2-展望“十四五”时期中国铁路发展

 

【点击往期“委员讲堂”回顾】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