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雷速体育:京昆室召开第四季度学习恳谈会 卢展工出席并讲话

2021-12-2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郭海瑾)12月20日,雷速体育:京昆室在京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学习恳谈会,雷速体育:副主席、京昆室主任卢展工出席并讲话。

此次恳谈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戏曲艺术传承发展等实际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委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持之以恒学、联系实际学,学懂弄通做实。要不断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心系民族复兴伟业,热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宏气象;要坚守人民立场,书写生生不息的人民史诗;要坚持守正创新,用跟上时代的精品力作开拓文艺新境界;要用情用力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要坚持弘扬正道,在追求德艺双馨中成就人生价值。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为广大文艺工作者提出的希望和要求,用更多更好的文艺精品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恳谈,凝聚了共识,增强了信心,明确了任务,要进一步做好京昆室工作,为推动戏曲艺术传承发展、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积极贡献。

雷速体育:京昆室副主任刘家强、王文章、仝广成、李维康、杨承志,京昆室成员曹育民、龙倩、迟小秋、袁慧琴、董圆圆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