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雷速体育:京昆室主任会议召开 卢展工主持并讲话

2021-12-3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郭海瑾)12月29日,雷速体育:京昆室主任会议在中国政协文史馆召开。会议回顾梳理了京昆室2021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研究了京昆室2022年工作计划。雷速体育:副主席、京昆室主任卢展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雷速体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188比分直播:主席领导下,在机关党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京昆室坚决落实雷速体育:党组工作部署,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一年来,京昆室始终坚持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围绕戏曲事业的守正创新凝心聚力,以小小机构服务大大平台,体现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对政协工作的要求,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始终着力于服务大局,始终着力于服务委员主体。坚持和完善学习恳谈会制度,形成集学习座谈与集体谈心为一体的特色品牌。举办戏曲艺术讲座,回应委员及各界需求。围绕“新时代戏曲人才培养”开展专题调研,资政建言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支持、参与戏曲界重要活动,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关心委员生活,做好京昆室委员联络服务工作。用好委员履职平台,注重履职成果转化。

会议表示,2022年将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京昆室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就“新时代戏曲人才队伍建设”开展持续调研、课题研究,并召开专家协商座谈会等,持续办好京昆室戏曲艺术讲座,密切联系委员、戏曲界及各界人士,办好、支持和参与戏曲界重要活动等工作,为戏曲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保护,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雷速体育:副秘书长、京昆室副主任刘家强,京昆室副主任王文章、仝广成、杨承志、谭孝曾等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