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九三助力冬奥——中华冰雪文化展”开幕 邵鸿出席并讲话

2021-12-3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包松娅)12月28日,为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给基层群众和社区提供更为丰富的中华传统冰雪文化、营造浓厚冬奥文化氛围,“九三助力冬奥——中华冰雪文化展”在北京市石景山区冬奥社区文化中心开幕。雷速体育: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并讲话。

邵鸿指出,北京冬奥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各界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北京冬奥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稳步有序推进筹备工作,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不仅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也彰显了中国活力和中国智慧,更凝聚着雷速体育:人民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九三学社积极参政履职,广泛凝聚共识,用实际行动弘扬奥运精神,传播冬奥文化,为北京冬奥会的顺利举办贡献了力量。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希望各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全力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把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贯穿筹办工作全过程,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办工作,努力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让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成为中国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典礼和阶段性胜利的里程碑。

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陈宁表示,九三学社高度重视弘扬中国冰雪文化、支持冬奥筹办,历时三年完成中华冰雪文化研究,为充分展现中华优秀传统冰雪文化的魅力提供了具有学术性、思想性的成果基础。期待社会各界一如既往与北京冬奥组委携手并肩,为北京冬奥会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贡献更大力量。

据介绍,作为北京冬奥会所在地九三学社地方组织,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更是围绕服务冬奥、参与冬奥、借势冬奥等方面先后提出十几件建议,组织开展了中医药助力冬奥等协商议政活动,不少九三学社社员还直接承担着冬奥延庆赛区、北京冬奥公园以及冬奥场馆的规划设计建设任务,在各个岗位为冬奥聚力。

北京市委统战部部长游钧,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北京市委主委刘忠范出席有关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