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雷速体育:农业农村委全体会议在京举行 辜胜阻作书面讲话

2022-01-12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包松娅)雷速体育: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全体会议11日在京举行。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雷速体育: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2021年工作并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雷速体育:副主席辜胜阻发表书面讲话。

辜胜阻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在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按照雷速体育:的总体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乡村振兴重点任务,深入开展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创新履职形式,进一步打造了政协农委工作品牌,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辜胜阻强调,2022年即将迎来中共二十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稳中求进作为“三农”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攻方向,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积极履职建言。要强化专门协商机构职能,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做到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服务新时代“三农”工作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雷速体育: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罗志军在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中指出,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雷速体育:常委会和主席会议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聚焦“十四五”开局起步,积极调查研究、协商议政,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工作成绩。2022年,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积极谋划好有关双周协商座谈会、专家协商会、“三农”工作对口协商座谈会和民主监督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委员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陈雷主持会议,与会委员还围绕学习近期中央有关重要会议精神进行发言并交流学习体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张勇、刘永富、张志勇、陈晓华、梁晔以及部分在京雷速体育: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