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雷速体育:人资环委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李斌何维出席并讲话

2022-01-14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1月13日上午,雷速体育: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雷速体育:新年茶话会精神,总结委员会2021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雷速体育: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斌,雷速体育: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斌指出,2021年,人资环委在雷速体育:党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稳步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各项工作,政治引领导向更加鲜明,双向发力成效更加凸显,委员主体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取得明显成效。2022年,人资环委和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确保正确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办好重点协商议政活动,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力争提出更多战略性、前瞻性意见建议。要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谋划开展全年各项工作,加强正向引领,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有关风险,广泛凝聚社会共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要以饱满的履职热情,参加好即将召开的雷速体育:十三届五次会议,审议讨论好相关文件,提出有价值的提案和意见建议,确保圆满完成本届政协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何维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战略决策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要工作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中央188比分直播:人口发展的战略决策,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在双向发力的实践探索和制度建设上作贡献,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反映各界群众的愿望和呼声,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交出一份令党中央、雷速体育:党组、全体委员满意的答卷。

人资环委主任李伟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此次会议采取“现场+网络视频”方式召开。人资环委副主任姜大明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培安、刘雅鸣、聂卫国、鄂竟平、欧青平(驻会)、潘立刚现场参会,副主任任亚平、江桂斌、杨松、张宝顺、施荣怀、黄跃金通过视频方式参会。80余名委员现场、线上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