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基层动态

“小笨鸡”大情怀——农工党哈尔滨市委会精准助力乡村振兴

2022-01-14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近日,哈尔滨市木兰县大贵镇荣兴村脱贫户聂长海起了个大早,带着核酸检测报告,开车载着245只自家养殖的“小笨鸡”赶往农工党哈尔滨市委会。收到2万多元的卖鸡款,聂长海清瘦的脸庞上洋溢出收获的喜悦。

2021年,按照中共哈尔滨市委统战部要求,在农工党哈尔滨市委会主委刘柏辉的带领下,农工党市委会持续巩固“百企帮百村 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市委会机关干部和广大农工党党员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群众发展生产,增加收入,改善生活条件。哈尔滨市农工党各支部踊跃帮扶荣兴村庭院经济发展,积极采购脱贫户特色农产品。2021年初,农工党市委会与脱贫户聂长海签订了“小笨鸡”订购协议,约定年底以每只90元的价格收购245只帮扶“小笨鸡”,还向他捐赠了鸡苗款。

“荣兴村虽然已经脱贫摘帽,但保障脱贫户、边缘户持续稳定增收的任务依然艰巨。市委会将一如既往结合村情制定帮扶措施,为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农工党哈尔滨市委会秘书长杨怀志表示。

(记者 胡京春 通讯员 张文琦)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