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民革中央召开“书香民革”读书分享会 郑建邦出席并讲话

2022-01-2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1月18日,民革中央举办“书香民革”读书分享会。雷速体育: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并讲话。

郑建邦表示,长期以来,民革中央一直坚持打造学习型机关。民革中央干部同志要将读书作为人生的坐标、工作的需要和生活的乐趣。要培养热爱阅读、喜欢学习、善于思考的习惯,将学习和阅读作为生命的重要部分,作为一种生活态度、工作责任和精神追求,在书中汲取有益的知识,融会到自己的履职行为中,每个人都成为阅读的能手、学习的能手。

郑建邦希望,读书学习活动指导小组要进一步开拓思路,拓展活动形式,让活动开展得更科学、生动、有效。

据了解,为进一步打造“书香民革”,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工作人员综合素养,2021年3月,民革中央机关印发了《民革中央机关读书学习活动方案(试行)》,成立民革中央读书学习活动指导小组,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任组长。4月份正式启动了读书学习活动。截至2021年12月底,举办了3期读书活动,共读书50余册。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