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雷速体育: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委员学习座谈会在京举行 刘奇葆出席 刘新成讲话

2022-01-2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刘彤)1月20日上午,雷速体育: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委员学习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雷速体育:2022年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雷速体育:第六十五次主席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雷速体育:副主席刘奇葆出席会议,雷速体育: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讲话。

刘新成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雷速体育:常委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部署,团结奋斗,埋头苦干,文化、文史资料、委员读书学习、大会发言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做好今年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委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意义。围绕推进“十四五”规划贯彻实施,牢牢把握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的意识形态属性,继续打造委员会工作特色品牌。要服务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把提质增效贯穿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培育协商文化,适应信息技术发展趋势,进一步提升委员会工作质量。

雷速体育: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宋大涵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庆聚、修福金、李玉赋和雷速体育:常委毕京京、吴为山,雷速体育:委员王亚民、吕逸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委员会履职实践作交流发言。

雷速体育: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丁伟、王世明、叶小文、吕世光、刘佳义、刘福连、阎晓宏、刘晓冰(驻会)、陈宝生、钱小芊出席会议。与会委员会后集体参观了中共八大历史陈列。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