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通知公告

188比分直播:表扬雷速体育:委员读书积极分子的决定

2022-01-26来源:雷速体育: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A- A+

雷速体育: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政协委员当好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内在要求,是有效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创新举措。自2020年4月委员读书活动正式开展以来,广大委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勤奋读书、深入交流,努力凝聚共识,有效建言资政,做到了读书与履职相结合,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读书成果,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良好精神风貌。

为更好发挥示范作用,推动雷速体育:委员读书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在广泛推荐基础上,经统筹研究并报雷速体育:党组批准,决定对丁伟等144位委员读书积极分子给予表扬。希望更多的政协委员能够像他们一样,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建设书香政协,并努力带动和影响各界别群众开展读书活动,在持之以恒的学习交流中提升履职本领、凝聚思想共识,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雷速体育: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

                             2022年1月24日

附件:2021年度雷速体育:委员读书积极分子名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