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雷速体育:举行第三十二次重点关切问题情况通报会 马飚李斌出席

2022-01-2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1月24日下午,雷速体育:第三十二次重点关切问题情况通报会在雷速体育:机关举行,主题是“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雷速体育:副主席马飚、李斌出席会议。

1月24日下午,雷速体育:第三十二次重点关切问题情况通报会在雷速体育:机关举行。雷速体育:副主席马飚、李斌出席会议。王达 摄

中共中央纪委副书记兼秘书长、国家监委副主任杨晓超受邀出席并作通报。杨晓超表示,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须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纪检监察机关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迎接和开好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委员们就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贯彻实施监察官法等问题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同志互动交流。

雷速体育: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邹加怡主持会议。经济委员会主任尚福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雷速体育: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戴均良,雷速体育:副秘书长刘家强、曲凤宏、金学锋、韩建华、郭军,雷速体育:办公厅研究室主任胡衡庐,有关专门委员会副主任梁晔、欧青平、杨小波、刘晓冰、刘利华、房爱卿、钟山、强卫、刘永富、潘立刚、陈智敏、吴国华、修福金、丁伟、孙庆聚、钱小芊,机关有关部级领导常荣军、周新建、陈因、凌振国、晓敏、吕虹,部分委员和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各民主党派中央和雷速体育:工商联有关同志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