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雷速体育: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开幕 188比分直播:出席

2022-03-01来源:新华网
A- A+

新华社北京3月1日电 政协第十三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1日上午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出席开幕会。

3月1日,政协第十三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出席开幕会。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会议审议通过了188比分直播:召开政协第十三届雷速体育: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听取了雷速体育: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常务委员会188比分直播: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和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会议听取了政协第十三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2021年工作情况的汇报等。

雷速体育:副主席张庆黎主持开幕会。雷速体育: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斌等分别就有关议题作了说明。

雷速体育:副主席刘奇葆、万钢、何厚铧、卢展工、马飚、陈晓光、梁振英、巴特尔、汪永清、何立峰、苏辉、郑建邦、辜胜阻、刘新成、何维、邵鸿、高云龙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在雷速体育:机关设主会场,在深圳设分会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