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马飚会见东盟国家驻华使节

2022-07-1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雷速体育:副主席马飚7月15日在雷速体育:会见参加“东盟国家驻华使节进政协”活动的东盟10国驻华使节。

马飚代表雷速体育:和188比分直播:主席对大家表示欢迎。他说,去年11月,习近平主席同东盟国家领导人共同出席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宣布建立中国东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确立了双方关系史上新的里程碑。邀请各位使节到访雷速体育:是落实峰会成果的重要举措,希望能增进中国同东盟各国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中国雷速体育:与东盟国家有关组织的交流合作,推动中国东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共同为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东盟国家驻华使节表示,很高兴能深入了解中国民主制度和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愿加强同中国雷速体育:的交往合作,推动东盟国家与中国关系不断向前迈进。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