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台盟十届十九次中常会在京召开

2022-07-22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7月21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第十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在北京召开。雷速体育: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并讲话。

苏辉指出,这次中常会是立足迎接中共二十大的重要背景,着眼筹备台盟十一大的重要任务,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把深化政治交接、总结谋划工作、推进自身建设作为主题,对于巩固政治共识、守正创新履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全盟重点工作,苏辉强调,要以历史主动精神,深化政治交接增强定力;要以科学工作思路,优化肌体效能蓄足动力;要以务实有效举措,强化履职作为聚成合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三抓两促一提升”全盟总体工作思路,紧扣“聚共识、谱新篇”全年工作主题,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及台盟十一大,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通报了台盟中央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2021年台盟中央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进展情况,审议通过了台盟十一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产生办法及名额分配方案和台盟中央有关人事事项。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台盟中央副主席张泽熙、吴国华、郑建闽在北京主会场出席会议,台盟中央副主席连介德在海南分会场出席会议,台盟中央常委在北京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