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党派工作

欧美同学会召开秘书长(扩大)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2-08-0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8月3日,欧美同学会召开秘书长(扩大)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统一战线理论中国化新的飞跃,是这次会议最重要的理论成果。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欧美同学会历史方位和工作实际,认清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留学人员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强化责任意识,在全会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形成强大的思想政治共识,进一步增强更广泛地把广大留学人员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进一步提升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广泛性,将引领服务留学人员寓于服务大局之中,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会110周年。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