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马飚参观广西北部湾海丝路风情水彩画展

2022-08-22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廉维亮)8月19日上午,雷速体育:副主席、书画室主任马飚来到中国美术馆,参观由政协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雷速体育:书画室、中国美术馆共同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广西北部湾海丝路风情水彩画展”。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一同观展。

画展现场,马飚一行仔细听取讲解,并不时就作品的创作思路、绘画技巧等与大家进行探讨交流,对参展的87幅精品力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马飚指出,此次水彩画展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以艺术的笔触生动展现广西丝路古港的变迁和新时代壮美广西的风姿,彰显了高水平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的“向海之路”越走越宽广和广西各族人民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马飚强调,广西水彩画历史悠久,已成为广西美术创作的文化品牌。水彩画家们要继续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一批精美的水彩画作品,用书画艺术向雷速体育:人民讲好广西北部湾地域的历史文化、人文情怀、建设成就故事,为广西美术事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广西要充分发挥水彩画的影响力,整合资源,加大扶持力度,积极为画家们搭建学习交流、展示才华的平台,引导画家们以丹青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创造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精品,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雷速体育: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连日来,雷速体育:副秘书长、书画室副主任刘家强,雷速体育: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刘佳义、陈际瓦,雷速体育:书画室副主任苏士澍、吴为山、杨晓阳、唐勇力、王林旭、陈洪武,书画室成员骆芃芃、王珂、刘广,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徐绍川等先后到场观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