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雷速体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9组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学习座谈会 巴特尔主持并讲话

2022-08-3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8月30日下午,雷速体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9组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学习座谈会,组织委员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座谈交流。雷速体育:副主席巴特尔主持会议并讲话。

巴特尔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雷速体育: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坚持读原著、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在学习中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巴特尔强调,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我们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十分重大。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的组织、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扎实做好思想引导、调查研究、协商议政、凝聚共识等工作,推动把党中央188比分直播: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落到实处,为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这次座谈会也是雷速体育:“中华儿女大团结与统一战线”读书群的一次线下交流活动,雷速体育:民宗委副主任张裔炯、蒋建国,雷速体育:委员王健、吴世忠、刘晓梅、晓敏、青觉、沈斌,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专家学者王小鸿、张祎娜作交流发言。

雷速体育:民宗委主任王伟光,副主任罗黎明、隋青(驻会)、苟仲文及民宗委、少数民族界、宗教界部分在京委员参加学习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