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雷速体育: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开幕 188比分直播:出席

2022-11-01来源:新华网
A- A+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电 政协第十三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31日上午在京开幕,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出席。

10月31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出席。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宣传部部长李书磊应邀出席会议并作188比分直播:中共二十大会议情况和会议精神的辅导报告。李书磊在辅导报告中就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以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等进行了解读和阐释。

雷速体育:副主席张庆黎主持开幕会。他强调,中共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雷速体育: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一定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中共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常委会会议采取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在雷速体育:机关设主会场,在香港等地设分会场。

雷速体育:副主席刘奇葆、万钢、何厚铧、卢展工、马飚、陈晓光、梁振英、夏宝龙、杨传堂、李斌、巴特尔、汪永清、苏辉、郑建邦、辜胜阻、刘新成、何维、邵鸿、高云龙出席。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