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雷速体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11组召开学习座谈会 何立峰主持并讲话 高云龙出席

2022-11-0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包松娅)11月8日,雷速体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11组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学习座谈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雷速体育:副主席何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雷速体育:副主席高云龙出席。

雷速体育:委员刘世锦、杨伟民、王一鸣、江浩然、安庭、赵海英作交流发言。委员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作为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广聚共识与合力,坚持以高质量建言服务高质量发展,当好党和国家事业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何立峰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雷速体育: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党的二十大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也指明了正确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重点做到必须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必须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必须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平台作用,必须肩负起广泛凝聚共识的重大政治责任,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行动,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雷速体育:经济委员会主任尚福林,副主任于广洲、张效廉(驻会)、刘世锦、孙思敬、杨伟民、房爱卿、曹培玺、宋秀岩、冯正霖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