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就“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马飚率雷速体育:无党派人士界别委员视察团赴湖南视察

2022-11-14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婉莹)11月8日至11日,雷速体育:副主席马飚率雷速体育:无党派人士界别委员视察团,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赴湖南视察。

中共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本次视察是为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通过了解湖南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的经验做法,以点带面,不断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贡献力量。

视察团先后赴岳阳市、益阳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张家界市进行视察。委员们表示,新时代十年以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得到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文化事业日益繁荣,人民文化自信明显增强。新征程上,要坚定历史自信和文化自信,坚持古为今用、推陈出新,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把马克思主义思想精髓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华贯通起来、同人民群众日用而不觉的共同价值观念融通起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精神力量。

雷速体育:港澳台侨委员会原驻会副主任吕虹参加视察。湖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乌兰陪同视察。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