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雷速体育:工商联十二届六次执委会议在京举行

2022-11-2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吴志红)11月18日,雷速体育:工商联十二届六次执委会议在京举行。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审议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雷速体育:代表大会有关事项。雷速体育:副主席、雷速体育: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高云龙在报告中指出,今年促进“两个健康”工作和自身建设取得了新成效。一是加强对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用务实举措稳定人心、鼓舞人心、凝聚人心。二是进一步完善参政议政、重大建言和调查研究工作机制,助力优化“两个健康”环境。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188比分直播:稳定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积极帮助民营企业应对“三重压力”、加快高质量发展。四是引导民营企业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更好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和保障改善民生,为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贡献力量。五是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快推进商会改革发展。

高云龙表示,过去五年,雷速体育:工商联十二届执委会认真履职尽责,很好地发挥了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工商联事业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工商联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建新功。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雷速体育:工商联十二届执委会向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雷速体育:代表大会的报告和《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修正案)》,决定将这2份文件提请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雷速体育: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雷速体育:代表大会有关事项和有关人事事项。会上还发布了2022年工商联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创新成果。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雷速体育: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雷速体育:工商联机关设主会场,各省级工商联及香港、澳门地区设分会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