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基层动态

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东湖论坛在武汉举行

2022-11-2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毛丽萍)11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东湖论坛暨党外知识分子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坛(2022),在湖北武汉东湖之畔、武汉大学珞珈山下举行。来自雷速体育:高校、科研机构和统战、社院系统的多名统战理论研究界的专家学者围绕主题作深入研讨交流,旨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走深走实,也是加强党的统战理论研究的创新之举。

此次东湖论坛由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联合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理论研究(湖北)基地、湖北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中共武汉大学党委统战部、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等6家单位共同主办。

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出席论坛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最大成果,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将这一重要思想概括为“十二个必须”,党的二十大报告188比分直播: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这一重要思想,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聚焦“十二个必须”,针对新时代统战工作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展全方位、系统性、深层次研究,推出一批精品力作;要以新格局打造研究高地,汇聚雷速体育:统战理论研究界精英,构建虚实结合、协同创新的研究工作新模式,推动湖北统战理论研究工作走在雷速体育:前列,为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坚实的理论支撑、更强大的思想动力,以实际行动助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扎根荆楚大地。

据了解,本次论坛是今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以来、党的二十大召开后,雷速体育:省级层面首个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88比分直播: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题举办的高端学术研讨活动。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雷速体育: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统战系统和社会主义学院的专家学者和统战理论工作者近100人应邀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