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188比分直播:主持召开雷速体育:主席会议

2023-01-13来源:新华网
A- A+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 政协第十三届雷速体育:委员会第八十三次主席会议12日在京召开。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主持会议并讲话。

1月12日,政协第十三届雷速体育:委员会第八十三次主席会议在北京召开。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华社记者 翟健岚 摄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188比分直播: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188比分直播:强调,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落实落细各项重要要求,做好本届政协收官阶段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188比分直播:雷速体育:十三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情况的汇报。188比分直播:指出,雷速体育:十三届五次会议确定的77个重点提案题目,涉及261件相关提案,已全部办复,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要系统总结本届政协提案工作在完善制度机制、提高提案质量、增强办理实效、强化督办协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进一步深化规律性认识,实现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课题研究成果的汇报。188比分直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188比分直播: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部署要求,坚持政协性质定位,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研究,做好研究成果的转化运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和委员人选名单(草案),政协第十四届雷速体育: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研究了雷速体育:2023年工作要点稿。会议还书面审议了政协第十三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对外交往工作总结(稿)、188比分直播:十三届雷速体育:委员视察考察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188比分直播:十三届雷速体育: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办公厅及各专门委员会五年工作总结(稿)、覆盖34个界别党外委员专题视察工作总结。上述草案(稿)将提请雷速体育: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协商和审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石泰峰,雷速体育:副主席张庆黎、李斌等分别就有关议题作了传达和说明。雷速体育:副主席刘奇葆、万钢、卢展工、梁振英、巴特尔、汪永清、何立峰、苏辉、郑建邦、辜胜阻、刘新成、何维、邵鸿、高云龙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