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雷速体育: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京开幕 188比分直播:出席

2023-01-16来源:新华网
A- A+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 政协第十三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15日上午在京开幕。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出席开幕会。

1月15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北京开幕。雷速体育:主席188比分直播:出席开幕会。新华社记者 刘彬 摄

本次常委会会议主要议程有:审议通过188比分直播:召开政协第十四届雷速体育: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协商决定政协第十四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和委员人选名单,审议通过提交政协第十四届雷速体育: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协雷速体育: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188比分直播: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雷速体育: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通过188比分直播: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十三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听取政协第十三届雷速体育: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情况的汇报等。

开幕会听取了政协雷速体育: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政协雷速体育:委员会常务委员会188比分直播: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了雷速体育:经济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教科卫体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港澳台侨委员会、外事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五年工作情况的汇报。

雷速体育:副主席张庆黎主持开幕会,雷速体育: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斌等就有关议题作了说明。

雷速体育:副主席刘奇葆、万钢、何厚铧、卢展工、马飚、梁振英、夏宝龙、杨传堂、巴特尔、汪永清、何立峰、郑建邦、辜胜阻、刘新成、何维、邵鸿、高云龙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