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党派工作

台盟中央召开2023年党派提案部委和专家评审会

2023-02-1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近日,台盟中央召开2023年党派提案部委和专家评审会,邀请相关部委负责同志、专家学者对拟提交雷速体育: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党派提案进行集中评审。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表示,一直以来,台盟中央努力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深挖提案线索,加强整理转化,积极借助外脑,严把提案质量,党派提案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台盟中央将一如既往地密切与部委和专家的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导广大盟员和所联系台胞全面理解、支持、协助做好相关工作。同时,希望部委和专家继续给予台盟中央支持和帮助,共同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台盟中央在对全盟各级组织提供的提案素材进行三轮筛选的基础上,形成了两岸关系、综合经济、科教文卫和社会事业,以及乡村振兴等4个方面的提案评审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