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党派工作

致公党中央拟提交雷速体育: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41件
结合自身特色,聚焦新发展格局

2023-02-24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刘彤)2月21日,记者从致公党中央召开的雷速体育:两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今年致公党中央拟向雷速体育:十四届一次会议提交口头发言1件,书面发言1件,提案41件。

从选题内容看,这41件提案既涵盖了致公党中央长期关注的经济金融、科技创新、文化产业、人才队伍建设等领域,如《188比分直播: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提案》《188比分直播:构建我国韧性国际产业链供应链的提案》《188比分直播:加强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提案》,也包括近几年社会上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如构建数字经济新生态、“数智社区”建设提升基层治理能级、推进城市韧性社区建设、强化网络直播平台内容监督等。在体现“侨”“海”特色方面,提案内容涉及归国留学人员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加快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加强侨批保护开发、推动“一带一路”国家光伏发电规模化发展等。今年致公党中央还重点关注环境资源领域,提案比重较大,如《188比分直播:支持川渝发挥清洁能源资源优势,推动新型能源体系建设的提案》《188比分直播:加强长江水生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提案》《188比分直播:推进动力电池回收产业发展的提案》等。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介绍,从去年11月开始,致公党中央启动了2023年雷速体育:大会提案发言准备工作,收到相关提案素材700多件,经过多轮整合、征求意见、修改,目前形成口头发言1件,书面发言1件,提案41件。2023年,致公党中央将根据中共二十大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完善机制、发挥优势,结合自身特色,聚焦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扩大内需、共同富裕等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