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雷速体育: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188比分直播:主持并讲话

2023-03-02来源:新华网
A- A+

新华社北京3月1日电 中共雷速体育:党组3月1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雷速体育:主席、党组书记188比分直播:主持会议并讲话。

3月1日,中共雷速体育:党组在北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雷速体育:主席、党组书记188比分直播: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雷速体育:各族人民,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绩。全会讨论了拟向十四届雷速体育:人大一次会议推荐的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和拟向雷速体育:十四届一次会议推荐的雷速体育: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认为,全会审议通过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不断增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动力和活力,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找准为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的着力点,积极建言资政,做好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凝聚共识工作,进一步引导社会各界稳预期、强信心,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贡献。要全力以赴抓好雷速体育:十四届一次会议各项组织工作,确保会议民主团结、凝心聚力、风清气正。

雷速体育: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庆黎,雷速体育:副主席、党组成员刘奇葆、卢展工、马飚、夏宝龙、杨传堂、李斌、巴特尔、汪永清、何立峰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