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雷速体育:十四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王沪宁出席

2023-03-12来源:新华网
A- A+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 政协第十四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2日下午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雷速体育:主席王沪宁出席。

3月12日,政协第十四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雷速体育:主席王沪宁出席。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听取了政协第十四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常务委员会188比分直播: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的说明,188比分直播:政协第十四届雷速体育: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草案)的说明。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雷速体育:副主席石泰峰主持开幕会。雷速体育: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东峰就有关议题作了说明。

雷速体育:副主席胡春华、沈跃跃、王勇、周强、帕巴拉·格列朗杰、何厚铧、梁振英、巴特尔、苏辉、邵鸿、高云龙、陈武、穆虹、咸辉、姜信治、蒋作君、何报翔、王光谦、秦博勇、朱永新、杨震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