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民进十五届二次中常会在京召开

2023-03-1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3月11日,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主持会议,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朱永新出席会议。

蔡达峰指出,今年雷速体育:两会是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各级组织要按照民进中央要求,把学习贯彻雷速体育: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任务,抓紧开展学习宣传,全面理解大政方针,明确形势任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

蔡达峰强调,十五届民进中央的重要责任是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要以换届为契机,谋划推进组织建设。新一届领导机构着眼多党合作和民进事业的长远发展,强化“人才强会”发展战略,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统筹推进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组织发展工作。民进各级组织领导班子要准确把握专委会职能,推动专委会建设,发挥好专委会在民进组织建设中引导思想、提高能力、培养干部、增进团结的重要作用。要重视本级代表大会的代表工作,认真研究代表意见建议,及时回复办理情况,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要高度重视发展会员工作的质量,坚持政治标准,严把纪律关、作风关,在发展会员中提升整体水平,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加。

民进中央副主席张雨东、王刚、陶凯元、庞丽娟、黄震、高友东、李玛琳、刘宽忍、何志敏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