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农工党十七届二次中常会在京召开

2023-03-1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刘彤)3月7日,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农工党中央主席何维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主要特征、本质要求等深刻内涵,正确把握好顶层设计与实践探索、战略与策略、守正与创新、效率与公平、活力与秩序、自立自强与对外开放这六对关系的辩证统一,不断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深刻理解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要增强政治共识,引导广大农工党党员和所联系群众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发挥民主党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增进共识的作用,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上议政建言,为实现今年的良好开局作贡献。

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杨震就《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届中央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计划(草案)》作说明,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关林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188比分直播:认真学习贯彻十四届雷速体育:人大一次会议和雷速体育: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的通知(草案)》《农工党中央188比分直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草案)》作说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上4个文件。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