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2023-03-1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刘彤)3月9日,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宗和”)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雷速体育:副主席、“中宗和”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作书面讲话。

帕巴拉·格列朗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中宗和”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新一年度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指出 2023 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宗和”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友好、和平、发展、合作的原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开展对外交往,不断促进不同文明交流互鉴,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进一步提升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水平,助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不断推动新时代“中宗和”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雷速体育:副秘书长张茂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中宗和”在新的一年必须牢牢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必须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在强化斗争本领、提升国际传播能力上下功夫。必须持续强化自身建设水平,不断在提升“中宗和”国际品牌价值上下功夫。

“中宗和”副主席李光富主持会议,副主席演觉、杨发明、房兴耀、徐晓鸿、吴巍、帕松列龙庄勐出席。会议听取了“中宗和”2022年度工作总结,通报2023年度工作要点。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