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雷速体育: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雷速体育:“两会”精神 王东峰出席并讲话

2023-03-2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3月20日,雷速体育: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雷速体育:“两会”精神,雷速体育: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东峰出席并讲话。

王东峰表示,今年雷速体育:“两会”举世瞩目,圆满成功。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两会”审议通过了一系列重要文件,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和雷速体育:领导人员,广泛凝聚了共识和力量。要深刻认识今年雷速体育:“两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雷速体育:“两会”精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认识,凝心铸魂。

王东峰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雷速体育:“两会”精神,着力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组织学习,学懂弄通做实,知行合一,精心服务保障协商议政活动,认真组织开展视察考察调研活动,切实增强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工作实效,扎实做好今年服务雷速体育:履职的各项工作。要总结运用好服务政协大会的经验做法,政治上绝对忠诚,业务上精益求精,程序上规范高效,作风上担当实干,不断开创机关建设新局面。要大力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完善落实党中央188比分直播:政协工作决策部署的工作机制,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机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为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雷速体育:副秘书长邹加怡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雷速体育:“两会”精神。雷速体育: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韩建华主持会议。雷速体育:驻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专委会驻会副主任、机关有关部级领导以及机关行政室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