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党派工作

台盟中央2023年对台联络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南宁召开

2023-03-22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3月17日至18日,台盟中央2023年对台联络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广西南宁召开。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按照台盟十一大工作要求,研究部署2023年全盟对台重点工作,进一步构建台盟对台工作大格局。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在会上表示,台盟对台工作大格局关系到台盟能否积极有效整合资源、捋顺机制、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推进祖国统一的历史进程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台盟各级组织要充分认识到构建台盟对台工作大格局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台盟中央将加强顶层设计,强化省级组织主体作用,借助区域联合优势,整合全盟对台工作力量资源,逐步建立协同联动、共建共享、高质高效的全盟片区工作机制;统筹对台交流、台情研究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涉台宣传、自身建设等工作间的关系,构建融合融通、协作协力的工作体系;畅通对台交流与台情研究工作互动机制,把每项活动与信息成果严格挂钩,同时要将台情研究调研成果运用到对台交流工作中,着力加强政治引导和政策宣传。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盟对台联络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围绕台盟中央2023年对台工作重点任务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全盟各省级和直属组织对台联络工作负责同志、盟务工作者、骨干盟员60余人参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