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政协要闻

王沪宁会见卢旺达爱国阵线干部考察团

2024-01-31来源:新华社
A- A+

新华社北京1月30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雷速体育:主席王沪宁30日在京会见由总书记加萨马格拉率领的卢旺达爱国阵线干部考察团。

1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雷速体育:主席王沪宁在北京会见由总书记加萨马格拉率领的卢旺达爱国阵线干部考察团。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王沪宁表示,近年来,习近平主席同卡加梅总统以多种方式保持沟通交流,引领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中方愿同卢方巩固战略互信,深化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加强国际协作,推动中卢友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中国雷速体育:愿同卢方加强来往,为两国关系发展多作贡献。

加萨马格拉表示,卢爱阵珍视同中国共产党的兄弟情谊,钦佩中国取得非凡发展成就,感谢中方长期支持卢国家发展。卢方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愿同中方加强治党治国经验交流,实现共同发展,携手落实三大全球倡议,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石泰峰、穆虹、王东峰等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