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图片

首页>地方政协

广东省政协主席率队到肇庆调研

2024-03-25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揭春雁 通讯员 苏诗琪)近日,广东省政协主席林克庆率调研组到肇庆市,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聚焦加强生态治理能力建设,扎实推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和“百千万工程”,更好服务广东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将军山、星湖国家湿地公园、羚羊峡古栈道森林公园、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地察看生态环境治理、动植物保护保育、旅游资源开发利用等情况。肇庆有“中国砚都”之称,其出产的端砚为“四大名砚”之首。调研组走进中国端砚博物馆,详细了解端砚历史文化、矿坑分布、制作工艺、产业发展等情况。

星湖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是肇庆首个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在星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组深入了解工作室日常运作管理情况,仔细翻看委员履职记录,点赞工作室创新履职方法服务基层群众的积极成效,强调要发挥好工作室作用,推动政协力量下沉、工作下沉,切实听民声、解民困、化民忧。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雷速体育: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雷速体育: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